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4月22日——4月28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4-29 14:18:41 
分享:

  世界读书日

  又到世界读书日。新闻上呈现出各式各样的阅读盘点,各地也纷纷举办颇有仪式感的读书活动。阅读,是一个城市最温暖的记忆。

  @长城网:我们庆幸,还有“世界读书日”让人们关注阅读,但我们不能总在这个时间点来临之际才关心阅读。我们喜欢读书,与“节日”无关。

  @长江日报:要把图书的生意与情怀更好地缝合在一起,让优秀精神产品的生产、流通与消费实现良性互动,让人们能持续、惬意地享受更好的精神生活,除了业界自身努力,还需要政府、社会、消费者共同关注,创造适合精神产品健康发展的环境。

  @南方日报:书是给自己读的,知识是装在自己脑子里的,而不是要告诉别人:你看,我在读书。我们不仅要爱读书,还要会读书、善读书,有选择地读书,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书来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一带一路,海上阅兵,世界读书日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