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4月22日——4月28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4-29 14:18:41 
分享: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4月23日下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西宁舰上检阅了海军潜艇部队、水面舰艇部队和海军航空兵部队,人民海军32艘舰艇编为6个群、39架战机编为10个梯队,依次接受检阅。应邀到访的13个国家18艘舰艇也参加了检阅。

  @中国青年网:建世界一流海军,为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撑。祖国繁荣、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和平稳定来作坚实保障。“不能制海,必为海制。”此时此刻,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不仅寄托着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的时代夙愿,更铸就着实现中国梦的坚强后盾。在一个拥有1.8万多公里大陆海岸线、约300万平方公里主张管辖海域的海洋大国,人民海军既是中流砥柱,也在中流击水。未来,必定是星辰大海。

  @新华社评论员:天高海阔千帆进,波涛在后岸在前。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是理念也是实践,昭示着海洋和平与繁荣的光明前景。中国将同世界各国风雨同舟、携手同行,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地球家园。

  @人民网:“没有海军,就无法保卫我们的海防。”“为建设正规化现代化的国防军而奋斗!”新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如此瞩望未来。熠熠生辉的军旗,凝聚着昨天的功勋与荣誉,也召唤着未来的责任与使命。越是伟大的梦想,越是需要一代代人接力推进。迎着民族复兴的胜利曙光,向着海洋共同体的光辉彼岸,人民海军和人民军队的步伐更加勇毅而沉稳。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一带一路,海上阅兵,世界读书日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