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7月2日——7月8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7-09 17:38:28 
分享: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要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进行好,我们党必须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筑梦征程中,必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经济日报: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在一个13亿多人口大国长期执政的党,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组织工作必须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人民日报:组织部门要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着力在政治站位、理念思路、工作机制、能力水平、状态作风上有大的提升,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税,网络诚信,幼升小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