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7月2日——7月8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7-09 17:38:28 
分享:

  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于7月5日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今年的主题是“强化诚信责任,杜绝虚假信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网络信息人人共享,网络诚信人人有责。让我们上下一心,共同联手,增强社会责任感,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网络天空一定会越来越风清气朗!

  @华龙网:让我们大家都来推动网络诚信建设,以促进互联网治理走上稳健和可持续发展道路。

  @中国江苏网:愿越来越多网民自觉加入守护诚信的行列,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文明意识,画出最大的诚信“同心圆”,让无远弗届的网络空间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让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更温馨、更美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关税,网络诚信,幼升小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