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6月25日——7月1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7-02 17:50:07 
分享:

  建党97周年

  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指出:“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在庆祝党的生日的时候,全党同志要响应总书记“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伟大号召,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书写我们这一代人的光荣。

  @长城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97年了,历史固然厚重,而责任也同样沉重。不僵化才能灵动,不停滞才有动力,不麻木才可以澎湃如昨、赢得未来。

  @光明日报:97年,南湖红船精神不变,共产党人初心不改;97年,圣地延安精神不灭,共产党人使命不忘。“万山磅礴必有主峰”。只要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中国共产党必将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人民日报: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些重要时间节点,呼唤着我们接续奋斗、永远奋斗。踏上万里征程,心怀千秋伟业,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举理想之旗、扬奋斗之帆,把党和人民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建党97周年,牛犇,公立医院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