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6月25日——7月1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7-02 17:50:07 
分享:

  外卖小哥拒帮倒垃圾被差评

  近日,西安一个外卖小哥因为拒绝为女顾客帮倒垃圾的要求,被投诉并遭处罚的新闻备受网友关注。我们从新闻中了解到,女顾客的投诉理由是,别的外卖小哥都会主动帮忙倒垃圾,就他没有。

来自网络。

  @长城网:据了解,如今遭遇投诉后,小王多次向自己所在平台申诉,但依旧遭受到了处罚,面对这样的结果小王表示自己已经心灰意冷,打算离开外卖行业,重新找个工作。真想知道平台以什么理由处罚一个维护自身权利的快递小哥?他不愿意听命于顾客,不愿做一些不该自己做的事情,难道有错吗?

  @东方网:不管怎样,外卖已经成为当代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于那些为了我们一日三餐奔波的人,不求你常怀感恩之心,但起码不要总是一肚子巨婴脾气。多一些尊重和理解,多一份宽容和善意,你我能够吃得更舒畅一点,外卖小哥也能过得更轻松一些,这样不好么?

  @红网:少一点责备,多一份温暖。你还是应该给那些奔波在马路上的人多一份理解和爱意,你还是应该勇敢扶起摔倒在地的老人,你还是应该对给你呵护和帮助的人回以同样的爱意。做一个愿意认为这世界依然有温暖的人,做一个善良的人。人生着实不易,温柔相待也是照亮自己。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关键词:建党97周年,牛犇,公立医院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