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渤海潮>>文体娱乐

中国球迷幸福指数低廉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5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每天清晨,我都要站在自家窗口眺望一下西山。如果西山清晰可见,那真是“难得一次好天气”。看得见山都开心,这京城连绵不断的雾霾天,让人的幸福指数变得竟然如此之低。同样道理,国足输久了难得赢一回,昨天的媒体都是铺天盖地的击节叫好,领导又作揖又鞠躬的,欢庆不亚于世界杯出线。属于中国球迷的幸福指数,也似乎忒低了些。

  主场作战,半场多打一人,裁判可劲儿“帮忙”,球迷可劲儿助威,这样的优势却迟迟转化不成胜势。最后时刻的大雨中频繁起高球可以理解,但之前国足的进攻就像没头苍蝇一样混沌无序,看得我都想大声提议:干脆以后国足组成一支中超队,长期一起打比赛至少队员们进攻配合上还能更默契些。

  绝杀固然可喜可贺,可绝杀前漫长的等待和无为的表现更令人印象深刻。怒其不争、如鲠在喉,下一次,我们还能拥有这样好的运气,这么帮忙的裁判,甚至是这样一场及时雨么?难道属于中国球迷的幸福指数注定就该如此之低?

关键词:国足,中国球迷,幸福指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