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6日——5月12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5-13 17:00:27 
分享:

  5·12

  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国际护士节”与“母亲节”在这一天相逢。

  @长城网:防灾减灾责任重于泰山,容不得“侥幸”二字。珍爱生命,守卫生命安全,请从细节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

  @长沙晚报:护士职业面临着发展的关键时期,应以需求为导向,量身打造护理供给,使供给与需求能够更好匹配,在民众获得更优质和更丰富的护理服务的同时,也让护士拥有施展才能的广阔天地,能够赢得社会的更大尊重,并靠自己劳动获取更好待遇。若如此,则不仅是护士之福,也是整个社会之福。

  @红网:和妈妈一起快乐变老是“母亲节”真谛。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应该是和母亲一起度过的温润时光。我们应该做到趁父母健在的时候,赶紧把握住机会,使他们欢喜、快乐。想方设法让母亲拥有“天天都过母亲节”的欢喜和快乐,才是我们过“母亲节”的心之所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省界收费站,工作群,羌塘无人区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