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2月18日——2月24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2-25 17:32:49 
分享:

  2019年中央一号文件正式发布

  新春伊始,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开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这是新世纪以来,党中央连续发出的第十六个“一号文件”,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长城网:中央一号文件是一张“设计图”,要将美好的“设计图”变成现实,需要真刀真枪地干,需要真金白银的投入。从这个孕育希望的春天开始,6亿农民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三农”工作将谱写出新的篇章,“三农”兴盛之花必将越开越旺。

  @经济日报:优先发展是道现实考题,要有激情,还要有长远的目光、科学的谋划。只有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循序渐进,才能不断推动优先发展理念落地落实。只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紧盯目标认真干,就一定能交出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亮丽答卷,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人民日报:没有农业农村的现代化,就没有国家的现代化。没有乡村的振兴,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我们就能让亿万农民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新篇章。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公摊面积,咪蒙,聪明药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