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4日——3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11 17:12:00 
分享: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和景明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贾玉英委员打开手机的“河北省巧手坊”小程序,介绍河北妇女手工作品。

  @法制日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诞生,是妇女为权利而斗争的结果,所以,唯有妇女的权利,才是这一天中最好的主题。

  @光明日报:一位位普通妇女的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将汇聚成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历史洪流,熔铸进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伟大梦想。让我们继续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基本权益,支持妇女建功立业,让更多的妇女在人生出彩中,抒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人民日报: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历程同促进男女平等发展的历程更加紧密地融合在一起,广大女性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我们相信,亿万妇女一定能在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身发展,在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中赢得出彩人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三大通道,开放日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