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4日——3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11 17:12:00 
分享:

  学雷锋纪念日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

  “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指示。

  @长城网:善行、好事、良知,是任何一个时代都需要的宝贵价值。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这与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是一脉相承的。通往美好生活,需要千千万万个向上向善的践行者。当好新时代雷锋精神传人,谁都不能置身事外。

  @东方网:当“学雷锋”已经形成氛围,当“做好事”成为了一种习惯,那便是“雷锋精神”遍地开花之时。让雷锋精神的种子植根于心、在心中开花,从而化之于行,并在践行雷锋精神中感知其平凡中的伟大,实现奉献社会的信念更加坚定。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中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奉献与关怀激荡起亿万人对雷锋精神的共鸣与致敬。

  @红网:奉献一份爱心需要素质和修养作铺垫,更需要一份朴素的行为去实施,犹如雷锋,始终秉承着关爱他人,助人为乐,忘我工作,乐于奉献的为人民服务精神。这种精神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前行,时代呼唤活雷锋。用雷锋精神武装是民族凝聚团结不可或缺的核心要素,也是民族发展永不枯竭的源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三大通道,开放日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