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4日——3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11 17:12:00 
分享:

  代表团开放日

  3月6日以来,媒体舆论场“代表团开放日”成高频词。

  3月7日上午,河北省代表团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会议并回答记者提问。

  @人民日报:锐意创新,埋头苦干,让发展再上台阶。

  @华声在线:本质上,这是各地党政一把手一年一度的发展作业答题会,更是我们借助新闻媒体深度观察各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推动地方发展的广角镜。

  @长城网:开放日,顾名思义,就是要最大限度地开放,以真诚的心态,张开怀抱欢迎每一位到访的媒体记者。面对记者的提问,直面、真诚地回答,在一问一答中,传递权威声音,回应民生关切,展示出代表、代表团,乃至我们国家自信、开放、包容的姿态。这就是开放日的意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三大通道,开放日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