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4日——3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11 17:12:00 
分享:

  全国两会“三大通道”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部长通道、代表通道、委员通道多场次开启,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2019年全国两会“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启,部长们在这里直面热点,回应关切。图为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接受采访。

  @长城网:实践证明,“三大通道”是中国开放自信、务实民主的应有之义,是睿智之举、真诚之举、创新之举。离麦克风越近,也就离民心越近。公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与日常政治生活的开放程度紧密联系。

  @中国青年报:从近几年两会看,前面的部长说得多了,后面的部长还可能“等不及”,工作人员也不得不催促前面的部长长话短说。“部长通道”本身就不是相关机构宣扬政绩的场合,把工作做实,把问题厘清,才是公众想要看到的答案。

  @央视网:通向世界,道出自信,两会通道,展示出的是开放透明、坦诚自信的新时代的中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三大通道,开放日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