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4日——3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11 17:12:00 
分享:

  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这份新鲜出炉的接近两万字的政府报告,干货满满,减税降负、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扶贫、携号转网等关键词备受关注。

3月5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长城网:这样一个“硬核”政府工作报告,摆在了代表委员面前,也摆在了全国人民面前。这是政府的自我期许,也是庄严承诺,彰显的是党和政府不负人民重托的决心。

  @中国青年网: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在广大人民群众面前立下的“军令状”,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一步实际行动比一打纲领更重要,群众看政府,不但看说得如何动听,更看做得如何精彩。民生情怀归根到底要靠实干奋进来体现。知民情、顺民意、聚民智、谋民利、得民心,唯有心系人民、扎根人民、服务人民,把民生情怀化为忠诚行动,才能让人民感受到政府的亲和力,人民才能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华网: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发展之路没有坦途,向上登攀尤为艰辛。如何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变压力为动力,实现报告预期目标,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新生活,时代给出了回答:唯有不懈奋斗!让我们凝心聚力,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将国家发展新图景与个人小目标紧密相融,锐意进取,奋力奔跑,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砥砺前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三大通道,开放日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