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20日——5月26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5-27 17:01:31 
分享:

  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双开”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中共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对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原副书记、原董事长、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这距离袁仁国从茅台公司董事长职务卸任仅仅只有一年时间。

  @长城网:有才者为什么容易毁灭自己,从清末直到现在,这是一个未竟之问。企业经营者搞政治攀附,这本身也是一个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不解决这些问题,辉煌即悲剧的悖论终究无解。

  @钱江晚报:袁如今锒铛入狱,非法所得该收缴的收缴,该罚没的罚没。树倒猢狲散,袁倒了,他的那些腐败的家族成员也将面临法律制裁,忙忙碌碌,四处钻营,只是做了一回财物保管员,一生辉煌烟消云散。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红网:在袁仁国“落马”之际,应顺藤摸瓜,揪出其背后的一干腐败分子、违法商家,肃清茅台利益链条的乱象,规范市场经营,阻断权力插手市场,严厉打击腐败交易行为。同时,要对茅台腐败现象予以“零容忍”,对违规送礼、宴请等行为加以严厉整顿,紧盯茅台腐败利益环节,促使其逐步摆脱“腐败酒”形象,回归到正常的商品市场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水氢发动机,任正非,王源吸烟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