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20日——5月26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5-27 17:01:31 
分享:

  习近平在江西考察并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20日至22日在江西考察,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下更大功夫,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上下更大功夫,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中部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

5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西考察,主持召开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网:“靡不有初,鲜克有终。”85年前,一支脚踏草鞋的队伍,从江西于都集结出发,开始跋山涉水、历经九死一生,将足迹印在了两万五千里的漫漫征途。85年后,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将始终牢记当年“为什么要出发”,从革命精神的源头汲取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走向新的胜利。

  @经济日报:“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站在当下的时间坐标上眺望远方,只要我们心中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信念始终坚定执着、始终闪耀着火热的光芒,就能把陷阱、封锁线、围追堵截通通抛在身后,以昂扬的斗志、踏实的行动,在历史的接力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人民日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是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之一,中部地区崛起是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再上新台阶,实施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我们就一定能无惧各种风险挑战,不断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让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水氢发动机,任正非,王源吸烟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