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20日——5月26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5-27 17:01:31 
分享: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深圳总部接受媒体采访

  5月21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国内媒体群访。近期,华为被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列入实体名单,与此同时,谷歌公司暂停支持公司部分业务。谈及目前华为是否面临更困难的局面,任正非称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华为没有多大意义,华为已经做好了准备。

  @长城网:一个企业坚守常识,才能走向成功。一个社会回到常识,才能走向文明。“常识”不应成为稀缺品,它需要捍卫,需要重申,愿任正非式的“金句”,不会成为绝响。

  @经济日报:“正直者,顺道而行,顺理而言,公平无私,不为安肆志,不为危易行。”这话,对华为来说,是赞许;对美方来说,则是提醒。

  @新华网:“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是华为的底气与自信所在,也是中国人几千年所崇奉的信条和行为原则。大丈夫处世,“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矣”,华为,加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水氢发动机,任正非,王源吸烟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