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0月8日——10月14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10-15 16:44:33 
分享:

  三大运营商叫停“不限量套餐”

  曾被称为各种套餐中“忽悠之王”的不限流量套餐终于下线了。在被工商部门认定为虚假广告、遭消协质疑、工信部点名批评勒令整改后,记者最近获悉,上市一年多后,重压下,三大运营商已叫停不限量套餐。可是,改头换面后,畅享套餐等换汤不换药的套餐产品,又重新亮相。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广西日报:“不限量套餐”已成历史,新的套餐则会继续检验运营商的经营理念。要知道,企业对待顾客诚意几何,顾客就会回馈企业几何,尤其是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少了法治意识与诚信理念,再响当当的企业也会被消费者唾弃。

  @光明网:手机通信流量的背后,是互联网已经成为经济社会的基础硬件与服务的大背景。通信流量关乎民生公共问题,如果这个领域不能以开放竞争的态势市场化、或者以公益服务的旨归公共化,始终在市场与行政之间摇摆不定,势必会成为整个社会巨大而沉重的沉没成本。

  @长城网:三大运营商既然承诺提速降费,就不能以“不限量”等噱头玩弄民意,而是应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以普惠性的电信服务,让人民群众切实增强获得感。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