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0月8日——10月14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10-15 16:44:33 
分享:

  网红女主播篡改国歌曲谱被封

  近日,有网友反映,虎牙主播@莉哥OvO(真名杨凯莉)在直播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目前,该主播直播间已被虎牙封禁,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也被下架。杨凯莉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

  @央视网:此次舆情发酵对普通民众来说是一堂普法课,对目前良莠不齐的网红现象也是警醒:不能为了博眼球而去触碰红线,无论从事什么娱乐活动都应该知法懂法守法,网红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具备社会责任感。另外,网络主播问题频出,作为管理方,直播平台必须承担起内容审核、监督职责。

  @中国青年报:众多自媒体平台要有一套严格的管理规范,自觉划出“红线”和“底线”,平时自查自纠,自我监管,力争将相关的苗头和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人民日报:对于网红来说只有灵魂有厚度,内在有深度,素质和颜值并驾齐驱,才能真正得到大众的支持,否则,那些没素质的网红,恐怕是被捧得越高就摔得越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