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公告

长城网渤海潮评论投稿注意事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2-28 13:47:00 
分享:

  一、来稿基本要求

  1、要求确系本人原创作品、请勿一稿多投,严禁剽窃、转投他人作品,若由此引起任何法律纠纷,与本网站无关。

  2、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言简意赅,说理性强。长城时评栏目文章篇幅以一千字左右为宜。

  3、如有新闻由头,请加上地址链接。

  4、本频道所登载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我网站的立场和观点。

  5、请告知作者的真实姓名、笔名、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

  二、投稿方法:可将稿件发至编辑信箱(changchengpinglun@163.com)。

  三、稿件处理

  来稿若在3个工作日(如遇公休超过3日的节假日,则为5个工作日)内未获告之进一步的具体处理意见,则请视作退稿,请自行处理。

  四、增强投稿命中率的方法

  1、对当天热点新闻的评论文章更易受到青睐;2、欢迎视角独特且能言之成理的文章;3、关于河北新闻的评论稿件采用得较多。

  五、稿件一经提交,将视同您接受以下条款

  投稿人保证其向我方所投之作品是其本人或与他人合作创作之成果,或对所投作品拥有合法的著作权,无第三人对其作品提出可成立之权利主张。投稿人保证其作品不含有违反宪法、法律及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之内容。投稿人委托我方声明,未经我方许可,任何网站、媒体、组织不得转载、摘编其作品。

关键词:长城网,评论,投稿,注意事项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