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2018年12月24日——2018年12月3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1-02 18:13:59 
分享:

  禁员工买苹果手机

  据《钱江晚报》报道,近日,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一家公司贴出一则公告:公司及公司员工禁止购买苹果产品,违反员工将失去晋升机会,以及取消相应的补贴。普通员工如果已有苹果产品,弃用苹果支持华为的给予发票票面价25%补贴;普通员工给予发票票面价20%补贴。

  @长城网:面对这类情况,相关管理和监督部门还在等什么呢?及早处理和规范,应该是必然的选择。毕竟让企业做到“公私分明”,事关员工实际权益,关乎企业自身的格局与未来发展,容不得一丝懈怠。如果相关企业连这一点都做不到,不仅凸显小家子气,更别谈什么未来了。

  @红网:我们痛恨那些就业中存在的性别歧视、学历歧视,那么今天如此无厘头的“使用品牌歧视”岂不是更加可笑?!这样一种霸王条款,就是对劳动者的歧视!

  @经济参考报:无疑,群众的爱国之心可以表达,国人的爱国之心需要恰当安放,但这绝不是借机炒作或违法的理由。“苹果禁买令”绝不是爱国的理智表达。毕竟,本质上,爱国的基础是守法,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发展大局,没有这些个基础,爱国无从谈起,或者说苍白无力。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关键词:权健,个税,收容教育制度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