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老房翻出大量现金 这真是父爱如山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2022-06-02 17:33:32 
分享:

  新闻回顾:日前,嘉兴平湖市公安局新仓派出所接到了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我家老房子要拆迁了,里面藏有大量现金……”原来,房主阿忠师傅是位盲人,两年前他的父亲去世后,他和年事已高的老母亲就搬走了。父亲临终前交待,家里藏有大量现金,是留给阿忠师傅母子日后生活用的。经现场清点,共有30多包近50万元现金和4万余元的存单,其中一部分还是老版的人民币。

  网友“清风”:看后泪目,一位老父亲一生省吃俭用攒下这笔钱给残疾的儿子及妻子。真是“父爱如山”啊!

  网友“仓鼠”:感谢人民警察。让一份深深父爱完整无缺。

  网友“游”:养子方知父母恩,孝顺父母最好的办法就是陪伴。

  网友“张伍政”:当年能用全款买一套别墅的钱,留到现在一个小房子的首付都不够了。

  网友“无语”:还好不是乡下屋子没有霉烂,不然的话损耗会有不少。

  网友“阿朱”:想起我的父亲,病重的时候说,我银行卡密码反正你都知道,以后这些事情都你去处理。他走后我去整理,也是存单一张张。自己省吃俭用大半辈子……不说了,难受。

关键词:老房,现金,父爱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