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3月18日——3月24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25 16:55:16 
分享:

  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干部任用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遵照执行。

  @长城网:新《干部任用条例》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供了“范本”,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各个环节作出了明确规定和要求,然而,如何在今后的干部工作中将《条例》相关规定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确保在干部选任方面扎实、到位、不变通、不走样的遵照政策相关要求具体执行,才是切实提高新时代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质量和水平,让更多重实干、重实践、重实绩的“虎将”“猛将”放手一搏、大有作为的根本遵循。

  @新华社:这次新修订的条例,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贯彻“大胆地用、坚决地调、该容的容”要求,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视作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的应有之义,把推动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纳入考察内容,强调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提出宽容干部在改革创新中的失误错误,对那些符合有关规定给予容错的干部,应当客观公正对待,有利于进一步形成“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科学机制。

  @人民日报: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人事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大力宣传、严格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切实做到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把各方面、各领域、各行业、各层级的优秀人才凝聚起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强大力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五一放假,零门槛落户,流浪大师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