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月7日——1月13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1-14 13:54:00 
分享:

  权健束昱辉被刑拘

  最近沸沸扬扬的权健事件又有最新进展,董事长束昱辉等1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而包括山东、广东等省的权健分公司也已停业整顿。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权健帝国的倒塌砸出了声响,但仍有很多传销组织在暗流涌动,监管如若依旧疲软,人心如若依旧浮躁,传销就不会亡,权健就还会重生。

  @羊城晚报:画皮终究要被剥去。骗子的“套路”再深也不可能永久。权健及其追随者并非小河沟里翻船,而是规律使然。权健大厦的倒下该让那些怀揣一夜暴富梦的人警醒了!

  @中国青年报:戳穿谣言时,尝试换种方法,不要只破不立,更应该努力向他们传递正规平台的养生保健信息,教他们识别真伪,或者身体力行,定期带他们正规医院体检。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扔掉互联网赋予我们年轻一代的优越感,常怀一颗与父母分担风雨忧愁的同理心。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束昱辉,张扣扣,过期疫苗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