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0月22日——10月28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10-29 17:45:00 
分享:

  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

  10月23日上午,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宣布大桥正式开通。碧波之上,一桥飞架香港、澳门、珠海三地,以气贯长虹的“中国跨度”,飞越沧海百年的历史风云,展现当代中国的雄健风采。

  10月23日上午,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在广东珠海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并宣布大桥正式开通。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长城网:一桥越沧海,开启新篇章。随着港珠澳大桥的正式开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了新的“引擎”,一个地区的发展更值得期待,一个国家的崛起也在其中映照!

  @经济日报:千年潮未落,风起再扬帆。自力更生是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奋斗基点;自主创新是我们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必由之路。作为火药、造纸、指南针、活字印刷术发明者的传人,创新的基因融入了我们的血脉,也必将照亮我们未来的征程。

  @人民日报:港珠澳大桥的建设,集三地之力,融三地之智,便三地之民,在“一国两制”下协同决策、协调发展,为三地今后开展更宽领域的合作积累了有益经验。以港珠澳大桥开通为契机,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立足三地优势,加强三地联动,不断拓宽港澳与内地共同发展空间,粤港澳合作发展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一国两制”将焕发更强大生命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港珠澳大桥,梁莹,插队怀孕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