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2月25日——3月3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04 17:08:04 
分享: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来自34个界别的2157名全国政协委员踏着春天的脚步,肩负人民的期待,共聚一堂建真言、谋良策。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长城网: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实现委员“思想永远在线、智慧时刻连线、联系永不断线”,才能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方面,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光明日报:我们相信,各位委员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忠实履职,积极建言,反映民意,汇聚民智,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为在新时代“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而不懈奋斗。

  @人民日报:期待政协委员积极议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共赴新征程、共担新使命,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涞源反杀案,猫爪杯,陈涉世家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