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2月25日——3月3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3-04 17:08:04 
分享:

  疯抢“猫爪杯”

  这两天,星巴克推出了一款猫爪形状的粉色杯子,透明的背身内是猫肉球的形状,倒入饮料便能看见一只猫爪。消息一出,瞬间在微博和抖音疯狂刷屏,发售当天就被抢购一空。这几天“猫爪杯”事件亦是愈演愈烈,甚至有两男子为争抢杯子在店内大打出手。

  @红网:其实,消费者喜欢什么,追捧什么,本是个人自由。但如果这种自主行为受到外界盲目跟风影响,为一个杯子大打出手,就会真正成为一场“杯剧”!

  @钱江晚报:不能不承认,星巴克的杯子那么受欢迎,一定有值得追捧的理由。换句话说,追捧者也许并不在意星巴克杯子是否限量,而在于星巴克杯子的文化创意,以及背后的文化获得感。这就像有人追逐奢侈品牌,要的就是一种感觉。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猫爪杯”之所以火爆,跟星巴克小资生活的定位和轻奢的品牌风格是分不开的。近几年,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猫已经成为一种小资风格的宠物,星巴克结合消费升级新趋势,推出带有小资调性的产品,成功实现了精准营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涞源反杀案,猫爪杯,陈涉世家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