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0月15日——10月21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10-22 09:24:21 
分享:

  第五个国家扶贫日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当前,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唯有更加清醒认识我们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下足“绣花”功夫、确保精准施策,才能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攻克贫困的难中之难、坚中之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距离2020年全面脱贫的日子越来越近,全面脱贫的曙光已经显现。在黎明到来之际,我们不能松懈,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为,全面决胜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彻底把贫困扫进历史的“垃圾桶”,让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中过上文明、富足的生活。这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题中之义和必然要求。我们坚信日子越过越好!

  @光明日报:脱贫攻坚工作关系到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我们必须要确保深度贫困地区如期完成全面脱贫任务。只有以“绣花”功夫啃下硬骨头,才不会让人民失望,不会错失发展的“窗口期”,不会愧对历史和未来。

  @人民日报:“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里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这是我们人生之大幸。”肩负起脱贫攻坚的重任、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不仅能战胜贫困,也将在这项对中华民族、对整个人类都意义重大的事业中,标注我们这一代人的奋斗和担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国家扶贫日,重阳节,伤医责任编辑:郭慧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