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10月29日——11月4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11-06 08:38:17 
分享:

  李咏辞世

  2018年10月29日,著名导演哈文在微博发文宣布丈夫李咏去世:“在美国,经过17个月的抗癌治疗,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永失我爱…。”

  @长城网:电视主持人的时代过去了,但观众对主持人素养的要求却会越来越高。“天地无终极,人命若朝霜”。他的生命虽然定格在了50岁,但天堂便从此多了一个亦庄亦谐的声音:我是主持人李咏,下期节目再见。

  @北京青年报:相对于他娱乐性的一面,还应该记住李咏身上非娱乐性一面。而他娱乐性的一面,何尝没有非娱乐性支撑。娱乐性与非娱乐性,由此构成的职业性,这才是李咏身上最值得珍视的。

  @钱江晚报:李咏已逝,所谓的“移民原罪”也烟消云散,但正义不该止于真相大白。一些习惯于施加网络暴力之人须要反思:在键盘上敲出的每一个字,都意味着责任。当它带着锋利的刃口,在舆论场肆意飞舞的时候,那不是什么“作品”,而是在“作秀”的同时,很可能还在“作案”。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8] 

关键词:公交车坠江,警犬被盗,金庸,李咏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