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9月3日——9月9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9-10 16:32:31 
分享:

  幼儿园开学典礼演钢管舞

  9月3日是深圳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第一天。有学生家长反映,深圳宝安区沙井新沙荟幼儿园在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对此,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称,已介入调查,教育局认为面向幼儿表演钢管舞欠妥,并责令园方解除该园园长职务。事后,园长也在家长群中发文道歉。

网传孩子家长朋友圈截图。

  @长城网:3—6岁的儿童,是需要得到最妥帖的保护的孩子,正向、积极的引导才能促进他们茁壮成长。希望这种“辣眼睛”的闹剧不要再上演,不要让社会的“色彩”污染了孩子清澈的双眼,给他们一个干净的地方。

  @广西新闻网:教育主管部门也应以此为鉴,加强校园开学季活动项目内容的审批、监管。毕竟,诸如此类低俗的钢管舞事件不仅会给学生身心健康带来不利影响,更会给当地教育事业带来不可估量的负面效应。

  @中国青年报:这场“不合时宜”的钢管舞表演虽然只是喧嚣一时,很快便会淡出公众的视线,但足以给广大教育者(尤其是管理者)一个深刻的警示:教育是一项塑造心灵的艺术,绝不能夹杂任何功利色彩。一旦用心不纯,必将害人害己。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关键词:教育,娘炮,营养餐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