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9月24日——9月3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9-30 17:14:19 
分享:

  烈士纪念日

  天地英雄气,浩然壮国魂。2018年9月30日是我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9月30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北京:人民英雄纪念碑铺红地毯迎烈士纪念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长城网:“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面对当下社会转型期各种矛盾交织等复杂问题,我们要铭记一切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们,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对随意抹黑、侮辱英雄的行为坚决说“不”,在缅怀烈士中形成崇尚英雄和以英勇之举为荣的社会风气,用先烈精神激励国人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改革发展的大潮,戮力同心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伟业。

  @南方网:当前,我们已经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向着未来进发,每一个中国人都应传承英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新华网:人心是最坚固的基石。让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蔚然成风,让英烈精神融入民族血脉,一座座“英雄纪念碑”将巍然屹立于天地之间、人心深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小平,离职,人才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