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评论 > 激扬河北

市长接的不是电话而是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迟霄航 马安琪
2022-06-13 09:36:00 
分享:

  拨打12345热线,接电话的竟然是市长,你敢相信吗?

  6月10号,石家庄市长马宇骏走进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听群众来电。一名市民反映某项目回迁房七八年搬不回去,一直在外租房过日子。马宇骏了解情况后,真诚表态要解决问题。

  市长接的不是电话,而是民心。市长接听热线的消息公布出来后,网友纷纷留言反映问题,比如某某宿舍征收8年后,过渡费已停发等等。桩桩件件,事关民生。市长接起的这通电话,就是接起了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在评论区中,能看到不少网友反映在打过12345之后,问题很快便得到解决,纷纷为政府点赞。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市长接听群众来电”是石家庄新一届市委、市政府走群众路线、为人民服务的一项亲民举措,老百姓举双手欢迎!但是,在坚持好这一制度举措的同时,市委、市政府还要思考如何把老百姓反映的民生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如何通过快速解决民生问题,进一步赢得民心、凝聚力量,团结带领1100万石家庄人拧成一股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案、出镜、后期:迟霄航

  摄像:马安琪

关键词:市长,电话,民心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