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4月29日——5月5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9-05-06 13:14:48 
分享:

  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百年岁月沧桑,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2019年5月4日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致敬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期许当代青年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光明日报:历史照亮来路,今天驱动未来。广大中国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新华社: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国梦。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信念坚定,更加斗志昂扬!

  @人民日报:百年风云变幻,不变的是精神;百年沧海桑田,不老的是青春。今天,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世园会,买短乘长,吴谢宇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