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9月24日——9月3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9-30 17:14:19 
分享:

  9岁小演员缴费万元参演“一号角色”仅3个镜头1句台词

  近日,湖南湘潭一位何先生“火了”。他在看到一部儿童网络电影的演员选拔新闻后,鼓励自己的小孩参加了选拔赛。在顺利过关之后,孩子与影业公司签订了一份参演“一号角色”的协议,并向影业公司支付了1万余元的费用。但影片播出来后才发现,他的小孩作为“一号角色”在整部电影中只有3个镜头、一句台词。

一些深受观众喜爱的童星。(资料图)

  @长城网:家长为孩子早谋划出路没有错,但无论为其选择怎样“成龙成凤”的道路,都应以孩子的健康成长为出发点与落脚点。几岁的孩子心理发育还远未成熟,对这个世界本没有辨别能力,这就需要家长把握好“度”,急功近利、急于求成,不利于孩子成长。

  @燕赵晚报:孩子热爱表演并没有原罪,却不能幻想着“走捷径”;在影视行业泥沙俱下、良莠不齐的当下,“花钱买角色”通常都经不起推敲。那种指望一蹴而就、幻想着轻而易举就成功的人,很容易成为一些人眼中“待宰的羔羊”。

  @北京青年报:“一个角色59个演员”开了个恶劣的先例,假若这种做法得不到遏制,影视制作“卖道具”进而“卖演员”之风愈演愈烈,人们对影视行业的美好期望,恐怕将烟消云散,化为泡影。这一点,应当引起深切的忧患和警惕。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小平,离职,人才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