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8月27日——9月2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9-03 15:55:24 
分享: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五周年座谈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要坚持对话协商、共建共享、合作共赢、交流互鉴,同沿线国家谋求合作的最大公约数,推动各国加强政治互信、经济互融、人文互通,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施,一点一滴抓出成果,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造福沿线国家人民,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8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长城网:“一带一路”既传承以团结互信、平等互利、包容互鉴、合作共赢为核心的古丝绸之路精神,又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21世纪时代潮流,正在向落地生根、持久发展的阶段迈进。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绘制好这幅精谨细腻的“工笔画”,我们就应打好“联动牌”,推进互联互通务实合作,引领世界奏响共同发展的“交响乐”。

  @人民日报: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是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愿望。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实践平台,与各国人民并肩同行、共同奋斗,共建“一带一路”就一定能更好造福各国人民,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光明日报:“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经过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5年,共建“一带一路”正在向落地生根、持久发展的阶段迈进。在新的航程上,只要各国同舟共济、携手前行,就一定能迈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光明未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昆山反杀案,高铁霸座男,开学第一课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