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8月13日——8月19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8-20 17:23:08 
分享:

  商家用菜肴包做外卖引争议

  有没有想过,你点的外卖并不是现炒现卖,而是用一个真空菜肴包加热而成的?近日,记者走访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上销量靠前的几十家外卖门店,发现大量网红外卖店用的都是菜肴包。

供图/视觉中国

  @北京晨报:经营者使用复热包生产外卖,并没有对经营商品进行完整、准确告知,涉嫌侵害消费者的知情权。说不定,还有使用复热包的商家在用现炒现卖做虚假宣传呢。

  @北京青年报:菜肴包是块大石头,放任外卖菜肴包早晚会“搬起石头砸脚”,外卖行业难道不懂,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自身负责,让消费者明白消费也是为了自己明天美好?

  @燕赵晚报:打开销路,抢占市场份额主要依靠特色菜、主打菜,依靠贴心的服务,而不是只在减轻经营成本上做文章。消费者是否认可和选择菜肴包,还是交给消费者自己去决定为好。但外卖店是否使用菜肴包,必须在网上明示。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关键词:中国医师节,疫苗,筹款救助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