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8月6日——8月12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8-13 16:16:35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我们要大力倡导这种爱国奉献精神,使之成为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

王继才。来源:新华社

  @南方网: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新时代属于每个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指示精神,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胸怀爱国情报国志,在各自的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勤勉奉献、忠诚担当,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者。

  @长城网: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伟大精神汇聚磅礴力量。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需要更多像王继才这样脚踏实地、默默无闻,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爱国奉献者。每个人都应坚守自己的“开山岛”,像王继才那样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时代洪流中书写精彩人生!

  @人民网:生前载誉满满的王继才把人生坐标校准在祖国的海防事业,把爱国奉献的崇高信仰化作人生价值的坚固基石,这是他用宝贵生命为我们书写的最珍贵的启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继才,公摊面积,原料药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