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6月4日——6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6-11 17:07:34 
分享:

  “王菊”式火爆

  近日,一名被网友称作“最不女团的存在”的选手王菊,在某综艺节目中意外大火,其热度一路高走,成为各大媒体报道的焦点。短短一周的时间,“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菊安思危”“陶渊明独爱菊”“菊外人”等菊式段子就霸占了朋友圈。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红网:在娱乐至上的当下,王菊就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她不惧所有的嘲讽和鄙夷,坚信努力让自己发光发热;她自信的言辞,坚定的神情,都掷地有声地抗争着这个社会的一成不变。她展现在大众面前的有趣的灵魂值得人们点赞,她表现出来的独立、自信与勇敢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钱江晚报:王菊的火是否是一个可持续的过程,还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我们可以从中理解美的多元性,并以更包容的姿态看待各种新鲜事物,而这种思维并不该只是一些年轻人所拥有的。

  @浙江在线:现在,观众最需要思考的是如何将“点赞”转化为自身行动,节目主办方需要确定的是真切地做到“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向社会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切勿“说一套,做一套,放空炮”。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高考,山寨网站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