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6月4日——6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6-11 17:07:34 
分享:

  云南陨石遭“爆炒”

  “陨石”这种过去常见于科普读物中的东西,最近竟然成为市场爆炒的对象。在云南西双版纳勐海县,当村民发现坠落陨石的消息扩散后,各路人士蜂拥而至,将陨石的价格“炒火”,目前已叫卖到1万元一颗,甚至有人鼓吹陨石价格1克价值5万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南方网:想通过找到陨石来达到一夜暴富的目的,恐怕并不靠谱。何况陨石是否有放射性危害,专家还未给出权威的结论。再说炒作陨石,一旦神话破灭价格暴跌,高价购买后砸在自己手里,也是可能的结果。

  @人民网:在某种程度上,石头也是人性的“试金石”,它映衬出贪婪、浮躁、丑陋乃至血腥。

  @中国青年报:对于普通人来说,入局容易出局难。你确定在尚不规范的陨石市场,能全身而退吗?还是那句老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高考,山寨网站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