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6月4日——6月10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6-11 17:07:34 
分享: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

  齐聚黄海之滨,共绘发展蓝图。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落下帷幕,与会各方就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协调立场,达成广泛共识。成员国领导人签署、见证了23份合作文件,是历届峰会成果最多的一次。青岛峰会是上合组织发展进程中一座新的里程碑,对上合组织的发展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人民日报:从“帆船之都”出发,“和合”理念与“上海精神”交相辉映,必将推动青春上合扬帆驶向世界大同的理想彼岸。

  @光明日报:走过风雨同舟17载的上海合作组织,开创了区域合作新模式,为地区和平与发展作出了新贡献。今天,世界发展依然充满希望与挑战,各成员国需要进一步弘扬“上海精神”,登高望远、积极务实,携手共创上合组织更加光明的美好未来。

  @长城网:我们更加相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上合组织,将会从青岛再次迎风起航,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更加期待,中国和亚欧国家乃至世界通过上合组织将加深合作,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地区安全、经济全球化和自由贸易进程,着力为经济全球化注入新能量,为世界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世界环境日,高考,山寨网站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