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舆情

一周热点舆情速览(5月21日——5月27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芦静
2018-05-28 15:39:15 
分享:

  “离婚考卷”引热议

  5月19日,江苏连云港东海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离婚考卷”正式登场了。对于此举引发的争议,连云港政府官方微博给出了回应。该考试主要让想离婚的夫妻通过做题考试,对双方的感情做一个考察。60分以上初步表明有挽回余地,60分以下可以初步认定婚姻关系快要破碎。

  @南方网:“离婚试卷”考的是婚姻更是责任。善意的“离婚考卷”并非干涉婚姻自由。

  @长城网:倘若不涉及乱收费,一切只是为了调解更加有力,“离婚考试”就不妨试试。

  @东北新闻网:“离婚考卷”是守护婚姻的“使者”。而要让这位“使者”更好的办事,还需要这项举措更加规范。也就是说,考卷的内容、评定的标准要更加科学合理,如此,才能更好地成为婚姻的“守护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抢人大战,离婚考卷,王凤雅责任编辑:芦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