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头发越凸省越大 该哭还是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林红 2017-11-08 18:0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砌砖也能算绝活?你还别不信!近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上,19岁的广东小伙梁某用22小时砌出了3面“高颜值”墙,获得金牌。

  我说:卖馒头的大妈,卖煎饼的大妈,月入过万的快递员...到处都是挣钱的,社会一片欣欣向荣。

  河北一初中,每天上课前师生互相鞠躬行礼,学生必须弯腰90度,老师弯腰不得小于45度;学生每周回家后必须向父母长辈鞠躬、为老人洗脚不少于3分钟,并拍照上传班主任家长微信群。

  我说:学会感恩和互相尊重!

  日本一家酒店推出一项只面向秃顶人士的优惠,折扣为一晚300日元到500日元。起因是有员工发牢骚:“打扫房间,最费时的就是处理下水口的头发”,而社长本人也是光头,酒店门口还放着他的人偶。

  我说:嘲笑我没钱,还嘲笑我秃头!

  “外省不行,省内可考虑,最好在成都市区,最好不超过三环……”担心女儿受委屈看不到,为让女儿嫁得近一点,并把距离缩到最短,父亲在隔壁小区为26岁女儿贴起了手写的“征婚告示”。女儿没责怪父亲,表示不忍心远离父母。

  我说:父母在,不远嫁。

  微信宣布,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免费。腾讯方面表示,这是因为支付的通道手续费成本在迅猛增长。

  我说:支付宝,你要挺住!

                                    (王林红 整理)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