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要养成随手“登出”好习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1-01 17: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10月31日,电子商务法草案二审。草案二审稿明确,电子商务经营者不得以虚假宣传、虚构交易、编造用户评价等方式侵害消费者知情权。(北京青年报)

  我说:是该好好管管了。

  新闻:合肥男子管某与女子李某通过网络相识,并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其间,管某将一处房产的一半产权赠与了李某,并进行了产权登记。两人分手后,管某要求李某返还这半套房产,李某拒绝。近日,合肥市中院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李某将50%产权返还管某,管某支付李某补偿款20万元。(安徽商报)

  我说:爱到尽头,覆水难收。

  新闻:日前,一小偷深夜潜入武汉市一居民家盗窃,不仅拿走了手机、钱包等物,还打开电脑通过女主人的账号在网络购物平台,以借款、“白条”等方式先后六次购买了茅台酒和黄金等物,共花费1.2万余元。(楚天都市报)

  我说:要养成随手“登出”好习惯。

  新闻:西安的史先生花一百多万元买的路虎车里钻进一只老鼠,而且一住就是两个多月。在此期间,老鼠咬坏了车辆的座椅和一些线路。无奈之下,他把车送到汽修公司,并表示无论如何都要把老鼠找到。维修师傅多方设法引诱老鼠“下车”均无效,最后不得不把车全部拆开,才抓到它。原来,史先生曾经在车中存放了一箱栗子,吸引来了老鼠安家。(澎湃新闻)

  我说:还是坚壁清野吧。

  新闻:英国宇航员蒂姆·皮克在“脸书”上让自己的粉丝解答一道逻辑题,并称这是他自己考宇航员时答过的题。皮克随后收到900多个答案,还收获了近1000个网民点赞。他证实:大多数人的答案都是正确的。(中新社)

  我说:那也当不了宇航员。

  新闻:德国研究人员在欧洲及北美进行的农田试验发现,空气中微细颗粒污染物不仅来自于车辆尾气,很大程度上还与农业施肥有关,通过减少含氨氮肥料的用量,可有效降低空气中的PM2.5污染物。(科技日报)

  我说:治污,需要多方努力。

                          (根据北京晚报相关报道整理)

关键词:电子商务,宣传,交易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