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请大声对老人说出你的爱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林红 2017-10-31 09:1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是在开演唱会吗?”“不是,里面在上微积分。”近日,电子科技大学一教室坐满了学生,走廊也有不少学生伸长脖子甚至爬窗台听课。原来,微积分课程难度较大,加之授课老师风趣有活力,数百名学生被吸引。有的提前一天来占座,晚来的只能全程蹲着站着。

  我说:高数老师也算人生赢家了,达成了窗无虚席成就。想目睹这位老师的芳容!

  


  老去,就是慢慢变得力不从心。生命的四季,他们也是第一次经历。请少些责难和质疑,多些尊重和关爱,别让他们老得无所适从!从今天起!请善待老人,就像你希望别人对你父母那样!

  我说:有一天你我也将老去……

  

  

  “只要选择这行,其实都是英雄。”与朱建民同期的排爆手,有80%已离开这一行,但他一直坚守在前线,化解一次次危机。今年10月,朱建民获选全国“公安楷模”。17年来,他排爆数百次无一失误,自己顶着巨大压力,却隐瞒家人近10年。

  我说:失败就意味再见。

  

  

  杭州一号线地铁的一辆列车,把大自然"搬进"车厢。从座椅到地面,从扶手到门边,满眼都是绿色植物,还伴着清新的泥土气息……

  我说:确定不会扎屁股?

  

  

  近日,网友吐槽霸王防脱洗发水的老板也脱发了,霸王防脱由陈启源创立,霸王洗发水主打防脱发功能,因成龙的代言而广为人知。2009年,霸王集团在香港上市,陈启源也成为亿万富翁。只不过,大佬的头发也难以抵抗岁月的摧残…

  我说:比太阳更光!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