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别错过!“指环王”牵手“月姑娘”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王林红 2017-10-24 16:3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北京站去北京西站可以坐火车啦。据了解,10月26日至12月31日,K7754/1次列车改经北京站、北京西站运行。K7751次列车13点36分由北京站开车,13点51分到达北京西站,运行15分钟,硬座票价8元。据北京站介绍,列车由北京站开车后就进入地下隧道运行,在进入北京西站前才回到地面上。

  我说:实在太方便啦!

  当鸡学会了游泳,就不再是鸡,而是鸭鸡……江西赣州一处农场专门训练土鸡飞行,只要撒一把饲料,口中哨一响,围在岸边的土鸡都张开翅膀飞了过来,有的鸡落在水里,还游起了泳。农场称,训练飞翔的鸡,没有脂肪层,肉质好。

  我说:论跨界,俺只服这群像“鸭”的鸡。

  10月24日晚,天宇将上演“土星会弯月”美丽天象。当晚6时左右,只要天气晴好,面向西南方向的低空,可用肉眼观测到。弯月左下方一个小亮点,放射出淡黄色光芒,就是土星,“指环王”牵手“月姑娘”,浪漫无比。

  我说:连土星都牵手了[允悲][允悲]!

  英国威尔特郡一农场今年2月发生火灾,2头母猪、18头小猪仔被消防员救出。不料,侥幸逃生的小猪们还是在“劫”难逃——半年后被主人做成香肠,送给当时救援的消防员以示感谢。消防队员表示:香肠“味道好极了”。

  我说:早烤是猪,晚烤是肠。

  

  湖南郴州开往宜章白石渡的列车,是京广线上最“袖珍”的一趟:只有两节车厢,全程三个站点。同时它也是最“暖心”的一趟:乘客以卖菜和卖水果的农民居多。车站不对外售票,沿途百姓可以免费坐,有些菜农光路费一年就能省两三千。

  我说:这种政策值得推广。

  10月19日上午,德州高速交警发现,在青银高速某路段,有两辆汽车在应急车道缓慢行驶。更滑稽的是两名女性乘车人,在摄像头可视范围内手挽手,并排与车同步前行遮挡号牌。工作人员根据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迅速查出车辆真实号牌。

  我说:这招不错,我给你打88分,剩下的12分我先扣了!

                                                             (本期整理:王林红)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