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别了,中国的“卓别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10-17 17:0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南京一场婚礼现场:新郎扮成“奥特曼”模样,手捧鲜花单膝下跪,婚礼燃爆。新娘称,两人恋爱两年多,老公是资深奥迷,求婚时的主题就是奥特曼打小怪兽,这次服装花费近两万。新娘深情告白:“就算打打闹闹也要一辈子不分开。”

  我说:有童心的人一定不会太差!

  每年十月间,正是螃蟹膏满黄肥之时。买上几只螃蟹回家犒劳自己,或者走亲访友都是不错的选择。武汉地铁的安检人员介绍说,螃蟹属于活体水产品,不可以被带上地铁。但熟螃蟹可以带入地铁,最好密封,以免影响其他乘客。

  我说:螃蟹:“我买票还不行吗!”

  

  

  近日,广西某高校的苗老师在微博上走红啦!原因是学生在课堂上吐槽这位老师的仪表完全是中年老男人标准,然后老师不服气,出去换了个造型回来继续上课。据爆料,有时候苗老师还会在课堂上唱Rap。

  我说:我觉得ok!

  

  

  艺术家严顺开“走了”。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严顺开这个名字可能有点陌生,但是提到他塑造的经典角色“阿Q”,大家想必就会恍然大悟。1980年,严顺开在电影《阿Q正传》中饰演的阿Q,荣获瑞士国际喜剧节最佳演员奖、第六届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他也是我国唯一获得“卓别林手杖奖”的演员,建国后出征戛纳第一人……

  我说:别了,中国的“卓别林”!老艺术家走好!

  

  

  近日,上海中山公园五环大楼的一套二手房火了。这套77.88平方米的公寓有客厅、厨卫和两间卧室,但是!主卧和次卧隔着一条长约10米的蜿蜒过道,进出次卧要经过一扇单独的防盗门。

  我说:一带一路户型。

  

  

  中国企业生产出了目前世界上最薄的电视!机身厚度只有3.65毫米,比刚推出的苹果8手机还薄一半。此外,中国生产的电视、冰箱、洗衣机不仅价格便宜,质量也一点儿都不输于国外品牌,一些独特的技术和工艺甚至还在全球领先。

  我说:为“中国制造”打call !

                                   (王林红 整理)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