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长城时评 >> 新闻早点评

【新闻早点评】妈妈们彻底慌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1 17: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近日,“天外客”不请自来,在云南香格里拉上空空爆,这让陨石瞬间火了。陨石爱好者们闻风而动进行大搜寻。网络上已有人叫卖,有的甚至叫卖到了2万元1克。专家说:“香格里拉陨石都还没找到呢!而且,网络上叫卖的陨石99.9%都是假的。”(现代快报)

  我说:纯属起哄。

  新闻:魏某、高某在西安经营一家美容院,专门给一些爱美女性注射瘦脸针和玻尿酸等。两人通过微信低价购买瘦脸针、美白针等美容针剂,给顾客脸部注射,每针收取800元至1000元不等。为了不被查到,魏某和高某把这些针剂藏到一家羊肉面馆的冰箱里。(华商报)

  我说:还不如喝碗羊汤呢。

    新闻:朋友圈消息称,某小学七名学生被偷,只找回一个,并附有一段出警现场视频。经查,是一家庭教育比较严厉的男孩邵某想吓唬家长。他在小伙伴的帮助下,用绳子将自己绑住,中午想要回家却发现绳子无法解开,只好自己走出楼房,谎称自己被绑架向路人求助。(澎湃新闻)

  我说:典型熊孩子。

  新闻:“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帮我。”陈老伯语无伦次地说“我把我儿媳妇的嫁妆弄丢了,找不回来,她就不结婚了!”是多贵重的嫁妆,让老两口心情如此激动?原来,这嫁妆并不是金银财宝,而是一条宠物犬。(扬子晚报)

  我说:那就等等吧。

  

    新闻:网友贴出自己班级学生的国庆作文《我的××》,虽然是道半命题,但大多数同学都写了《我的妈妈》。有孩子在作文里写道:“妈妈的双眼皮是去店里做的”、“妈妈老是说要减肥,可是一直瘦不下来,因为她还是吃得太多”、“每天她都花好几个小时弄脸”……(成都商报)

  我说:妈妈们彻底慌了。

                               (根据媒体资料整理)

关键词:早点评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