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渤海潮 >> 热点推荐

2016年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公布!看看都有谁?

来源: 网信河北公众号 作者: 2017-01-20 14:0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委网信办印发文件表彰2016年度河北省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及评选组织工作先进市、先进县。

2016年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名单

(13个,排名不分先后)

石家庄市桥西区

张家口市崇礼区、怀来县

承德市滦平县

唐山市遵化市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卢龙县

廊坊市香河县

沧州市盐山县

保定市博野县

衡水市景县

邢台市威县

邯郸市峰峰矿区

2016年政务新媒体“十强县”评选

组织工作先进市、先进县名单

(13个,排名不分先后)

石家庄市

唐山市

秦皇岛市

沧州市

衡水市

邢台市

邯郸市

石家庄市鹿泉区

唐山市丰润区、滦县、迁安市

沧州市吴桥县

邯郸市永年县

  2015年2月,中央网信办在石家庄市召开政务新媒体建设发展经验交流会,提出“两微一端”政务新媒体全新概念。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发展,就“两微一端”建设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文件,构建了覆盖省市县各级各领域的“网信河北”新媒体矩阵,将新媒体建设成为网络服务群众的新平台、新途径、新渠道。

  自2015年起,省委网信办连续组织开展了政务新媒体“十强县”创建活动,逐步形成了新媒体建设品牌。在创建工作中,省委网信办精细谋划、创新方式,科学制定方案、量化考核标准、深入基层调研、注重典型带动。各地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多数县(市、区)党委书记亲自抓,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有关部门精心安排、广泛发动、扎实推进,涌现出了一批特色鲜明、成绩突出的先进典型,形成了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各级各有关部门强力推进新媒体建设发展,积极运用新媒体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做好内容发布、回应群众关切,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了我省政务新媒体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河北,政务新媒体,十强县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