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冒雨做操领导打伞看 回应:老领导身体弱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2015-03-18 10:1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冒雨做操领导打伞视察

  3月14日,有网友发帖称,广西玉林市容县一所中学为迎接前来视察的领导,让数百名学生冒雨做操表演,现场领导则打着伞。帖子多张配图显示,学生冒雨做着操,一旁则有人打伞围观,还有人站在附近屋檐下。组图拍摄者家住学校附近,称13日下午三四点左右,全校学生开始集合准备做操,这时从进校的两辆大巴上下来一些领导模样的人,学生持续做操近半小时。“天下着细雨,淋雨半小时头发衣服肯定会湿。”一名学生也透露,学校一周前就通知称,玉林市会有很多大领导来视察。“那天下午领导来了,学校说,就算下狗屎也要做操,更别说下雨。”

  对此,校方回应称,没有特意提前准备,当天玉林市关工委领导在县委开会,只是顺便来学校看了看,学生只做了5分钟操。打伞因前来视察的老领导身体弱,怕其经受不起风吹雨打。容县县委宣传部则解释,打伞是为了保护电视台的拍摄设备。

  网评

  @dz宁宁:这解释…呵呵,还不如不解释!

  @醉色v霓裳染红颜:重点不在谁打伞了,难道就没人说一句下雨了,别让孩子冒雨表演吗?你们体弱怕淋雨,那么多孩子淋雨难道就不怕生病?

  @资本幽灵v5:下雨,这样的视察就不能取消吗?

  @Dee小Q:尊老,还是爱幼?这是个学校必答的问题!

关键词:冒雨做操,打伞视察,玉林市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