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拍“裸体婚纱照”大尺度令人咋舌 艺术还是炒作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4-12-05 13:5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裸体婚纱照

裸体婚纱照
裸体婚纱照

  据《张家界日报》报道,11月21日,网络上传出一组大尺度的“裸体婚纱”照片,十多张照片均无马赛克,拍摄地点在张家界宝峰湖景区。照片中情侣赤身裸体,新娘着头纱,在宝峰湖景区奇峰飞瀑、绝壁栈道、深山古寺、宝峰神女等景点前与丈夫旁若无人地尽情“秀恩爱”。

  照片中一对年轻情侣仅新娘着头纱三点尽露全裸出境,在张家界宝峰湖的湖面上、飞瀑下、山岗上以各种造型出境。

  对于“裸体婚纱”照片,网友观点不一,起初网上骂声一片,认为这是伤风败俗的行为,是景区的一次低俗营销;也有网友认为这是张扬爱情和人体美,是景区的一次创意营销。

关键词:裸体婚纱照,艺术,炒作

责任编辑:芦静
关闭